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不和女兒對決了! 助理:杜特蒂確定將選參議員

  • 時間:2021-11-15 17:1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海青青
不和女兒對決了! 助理:杜特蒂確定將選參議員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將參加明年的參議員選舉。(AFP)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的助理今天(15日)證實稍早地方媒體的一項報導指出,杜特蒂將參加明年的參議員選舉。

在被路透社要求證實當地媒體引述他的話指杜特蒂將角逐明年的參議員選舉時,杜特蒂的助理、準備參選總統的參議員克里斯多福.吳(Christopher Bong Go)說,「是的」。

菲律賓DZRH廣播電台今天稍早引述克里斯多福.吳的話報導,杜特蒂將參加明年的參議員選舉。

杜特蒂的發言人稍早曾表示,杜特蒂將參加明年的選舉,但不會和他的女兒競爭。杜特蒂的女兒將競選副總統,而杜特蒂的通訊部長曾在13日表示,杜特蒂準備登記參選副總統,形成父女對決的場面。

菲律賓總統大選替換候選人的最後期限將在今天截止。杜特蒂的女兒,現年43歲的薩拉(Sara Duterte-Carpio),9日撤銷參選納卯(Davao)市長,11日加入基督教穆斯林民主力量黨(Lakas-CMD),並在13日岀人預料的提交副總統候選文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