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力挺 林昶佐:希望越多人支持越好

  • 時間:2021-12-04 15: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民進黨力挺 林昶佐:希望越多人支持越好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4日表示,其實很多在地的跨黨派基層,都一起為中正萬華區合作努力,也希望越多人支持他越好。(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案後,民進黨表示將全力協助。林昶佐今天(4日)對此表示,其實很多在地的跨黨派基層,都是一起為中正萬華區合作努力,也希望越多人支持他越好。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立,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與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同一天。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3日表示,林昶佐獲邀成為美國民主峰會場邊會代表,是全亞洲唯一受邀的民代,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民主,卻遭到有心人士提出報復性罷免,令人遺憾。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強調,林昶佐是重要戰友,民進黨會全力協助。

林昶佐4日如期出席電競嘉年華活動,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同台,心情顯然未受罷免成案影響。他在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對民進黨表態協助有何感想?林昶佐表示,過去選舉時也與民進黨配合的很好,而且在地基層其實一直都是跨黨派合作,希望爭取更多支持,他說:『(原音)在地其實不管說跟民進黨在地議員,或是國民黨許多里長、基層的朋友,其實大家都是跨黨派為我們的鄉親來合作努力,所以我會希望說越多人支持,在這次的罷免大家都站出來,讓這1年多來的報復性罷免,在中正萬華就停止了。』

林昶佐也重申,自己所有既定的工作計畫都不受罷免案影響,有信心守住中正、萬華,並再次強調自己會全力正面迎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