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助商家搶攻加密貨幣用戶 VISA推出全球諮詢服務

  • 時間:2021-12-08 15:08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助商家搶攻加密貨幣用戶 VISA推出全球諮詢服務
全球支付商龍頭威士國際公司(VISA)8日為銀行和商家等客戶推出了一項全球加密貨幣諮詢服務。(圖:Pixabay)

隨著數位貨幣使用越來越流行,全球支付商龍頭威士國際公司(VISA)今天(8日)為銀行和商家等客戶推出了一項全球加密貨幣諮詢服務。

該公司的最新服務面向渴望通過加密產品吸引或留住客戶的金融機構、希望深入研究NFT(非同值化代幣)的零售商,或探索數位貨幣的中央銀行。

Visa的一項新全球研究顯示,近40%接受調查的加密貨幣所有者可能在未來12個月內,將他們的主要銀行轉向有提供加密相關產品的銀行。

Visa的系統目前支援購買、出售和保管數位貨幣。該公司並發行了一款以比特幣(Bitcoin)形式提供回饋的信用卡。

然而,Visa財務長普拉布(Vasant Prabhu)告訴路透社,對於將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用作交易媒介,需要價格穩定。

普拉布說,「如果價格在幾個小時內從6萬美元波動到5萬美元,對於商家來說,接受(比特幣)作為貨幣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