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19歲少女駕機環球 抵台大讚機場珍奶

  • 時間:2021-12-14 20:5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19歲少女駕機環球  抵台大讚機場珍奶
19歲少女羅瑟福德挑戰成為獨駕飛機環繞全球最年輕女性,她14日下午3時左右順利抵台,一下機便驚喜收到地勤人員替她準備的珍珠奶茶解渴,讓她驚喜萬分,直呼「超愛」!(圖:中央社)

19歲少女羅瑟福德(Zara Rutherford)挑戰成為獨駕飛機環繞全球最年輕女性,她今天(14日)下午3時左右順利抵台,一下機便驚喜收到地勤人員替她準備的珍珠奶茶解渴,讓她驚喜萬分,直呼「超愛」!

羅瑟福德今天受訪時,指著飲料中的珍珠說:「奶茶裡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奇怪,但是自己很喜歡,非常喜歡!」她說,今天由南韓到台灣的旅程「比我想像中更順利」,回想起前幾週因為氣候和簽證等因素,滯留在攝氏零下35度的俄羅斯,台灣有著「完美的氣溫」、很舒服,「從空中看下去美極了,尤其是一座座的山和城市景觀」。

暫住在機場附近防疫旅館的羅瑟福德說,雖然她沒辦法出去,但是期待享用台灣風味的晚餐「糖醋排骨」,明天一早便要啟程前往菲律賓,希望能再好好從空中看看台灣。

擁有英國、比利時雙國籍的羅瑟福德8月18日從比利時西部庫特萊-威弗爾哲機場(Kortrijk-Wevelgem Airport)啟程,開啟5萬1000公里旅程,途經飛越5大洲52國,包括美國、俄羅斯和哥倫比亞等,她說,自己現今大概已經完成了全程的五分之三。

曾是阿富汗難民的美國飛行員華斯(Shaesta Wais)在2017年以30歲之齡,成為完成獨駕飛機環球壯舉的最年輕女性;而最年輕的男性紀錄,則在今年7月由18歲又5個月大的英國青少年魯德洛(Travis Ludlow)締造。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