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女足PK惜敗菲律賓  總統:謝謝一再寫下驚奇

  • 時間:2022-01-31 17:5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台灣女足PK惜敗菲律賓  總統:謝謝一再寫下驚奇
蔡英文總統31日表示,台灣女足昨晚以一球之差惜敗,選手和教練們都辛苦了,謝謝用勇不放棄的精神,一再寫下驚奇;雖然沒有晉級四強,接下來還要繼續力拚2023女足世界盃入場券,請大家繼續為台灣女足集氣。(圖:蔡英文總統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天(31日)表示,台灣女足昨晚以一球之差惜敗,選手和教練們都辛苦了,謝謝用勇不放棄的精神,一再寫下驚奇;雖然沒有晉級四強,接下來還要繼續力拚2023女足世界盃入場券,請大家繼續為台灣女足集氣。

蔡總統下午透過臉書表示,昨晚對上菲律賓隊的八強賽事中,台灣女足展現無比的鬥志,從正規賽90分鐘、延長賽30分鐘,一路踢到PK賽,才以一球之差惜敗。這也是2022亞洲盃第一場比到PK才分出勝負的賽事,選手和教練們都辛苦了。

蔡總統說,謝謝在關鍵時刻射門成功、追平比數的選手卓莉萍、奮勇撲下好幾球的「台灣門神」程思瑜,以及每一位燃燒鬥志的選手和教練,謝謝用勇不放棄的精神,一再寫下了驚奇。

總統表示,雖然沒有晉級四強,不過接下來還有「附加賽」,要繼續力拚2023女足世界盃的入場券,請大家鎖定轉播,繼續為台灣女足集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