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高流重現藍寶石大歌廳秀風華 邀林慧萍、陳美鳳開唱

  • 時間:2022-02-22 18: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高流重現藍寶石大歌廳秀風華 邀林慧萍、陳美鳳開唱
高流重現藍寶石大歌廳秀風華,高流執行長李欣芸(右二)透露,除了蔡小虎(右一)、邵大倫(左一)、王彩樺(左二)等12位卡司助陣,林慧萍與陳美鳳也將登台開唱!(江昭倫 攝)

曾經席捲全台的高雄娛樂奇蹟—藍寶石大歌廳秀,今年4月30日、5月1日將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風華重現!12夢幻卡司中,更有許久不曾登台演出的林慧萍與陳美鳳,未演先轟動!

「藍寶石大歌廳」代表高雄70-80年代重要娛樂符號,這份文化記憶一直留在許多人的心中,當時正值主持人豬哥亮當紅時刻,每一檔秀幾乎場場爆滿。

今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決定復刻當年流金歲月,特別策劃兩場「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音樂秀,卡司更是嚇嚇叫,除了找來邵大倫、張秀卿主持,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洪榮宏、李翊君、荒山亮也將參與演出,更號召好久不見的唱將林慧萍以及陳美鳳登台開唱,重現70年代的藍寶石絕代風華。高流執行長李欣芸:『(原音)說到藍寶石,其實我覺得它對台灣的娛樂型態,還有電視的發展有深遠的影響,就是因為有藍寶石,錄的藍寶石變成錄影帶,錄影帶後來又催生了第四台,我高流覺得說,ㄟ 我們開幕,重現藍寶石風華。』

22日宣告記者會上,邵大倫、王彩樺、蔡小虎特別出席,邵大倫還特別模仿豬哥亮訪問王彩樺,重現歌廳秀獨特的味道。(現場演出片段)

蔡小虎透露,當年他正是因為應徵上藍寶石駐唱歌手,才有機會與豬哥亮有所互動。王彩樺當時負責歌廳秀開場,更透露不少當年秘辛。王彩樺:『(原音)那時候是台灣錢淹腳目,每一檔秀都是超級(巨星),像八點檔的演員、歌手、港星、女主角,(主持人:都要去那裡走一下),你不會唱歌都沒關係,因為有合音會唱,他只要對嘴。』

高流表示,集結12位巨星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音樂秀,適逢母親節前夕,適合子女帶著爸媽一起觀賞,一同串起時代的記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