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羅智強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張善政:盼攜手打造新桃園

  • 時間:2022-06-07 11: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羅智強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張善政:盼攜手打造新桃園
前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則貼文盼一起打造新桃園。圖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黃色雨衣者)日前與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白衣者)一同在中壢「祈福走桃園」。 (圖:中央社)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對此,國民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深深感受到羅智強對桃園深深的使命感,期盼和羅智強一起攜手打造新桃園。

羅智強在臉書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並引用歌手劉若英歌曲「成全」的歌詞說,「成全你的瀟灑與冒險」。

對此,張善政在臉書表示,這段時間,深深感受到羅智強的努力,以及與他同樣對桃園深深的使命感。張善政表示,往前走,「我們處處碧海藍天」,團結是改變桃園、改變台灣唯一的路。張善政表示,這條路還很漫長,這場戰役仍很艱辛,期盼羅智強與所有珍愛桃園的好朋友,一起攜手打造新桃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