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車禍隔日行程照常 張善政:皮肉傷感謝市民關心

  • 時間:2024-02-04 12:4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車禍隔日行程照常 張善政:皮肉傷感謝市民關心
桃園市長張善政3日在國道3號三鶯路段發生車禍,他4日受訪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只是一點皮肉傷,妻子5日還要再回診,應該也沒有大礙。(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天(3日)在國道3號三鶯路段開車時發生車禍,今天(4日)行程不受影響,他表示,他只受到一點皮肉傷,妻子明天(5日)還要回診但應無大礙,感謝市民朋友的關心。

張善政3日下午自行駕駛車輛在國道3號三鶯路段發生車禍,他的腳輕微擦傷無礙,妻子則因胸悶、輕微擦傷,送醫院檢查,至於車禍相關原因將待警方鑑定報告。

張善政今天上午行程不受影響,他出席2024年度桃園市慶祝農民節大會時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發生車禍當下當然是非常的錯愕,但很快就回神,馬上就打電話報警,照程序找警察及救護車來現場處理,謝謝大家的關心,他只是一點皮肉傷,妻子明天還要再回診,應該也沒有大礙。

張善政說,今天是立春也是農民節,市府每年都會利用農民節向桃園辛苦的農民表達感激,今天要頒發的200多個獎項,其中有將近50個是全國性獎項,真的非常不容易,感謝農民一整年的辛勞,讓桃園市的農業表現非常傑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