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善政自駕國3車禍無大礙 妻子擦傷胸悶送醫檢查

  • 時間:2024-02-03 16:3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張善政自駕國3車禍無大礙 妻子擦傷胸悶送醫檢查
桃園市長張善政3日下午自駕車輛在國道3號三鶯路段意外發生車禍,所幸張善政與同車妻子皆僅輕傷。圖為車禍現場處理情形。(翻攝畫面) (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3日)下午自駕車輛,在國道3號三鶯路段發生車禍,他的腳輕微擦傷無礙,其妻則輕微擦傷、胸悶並送醫檢查。張善政留在現場由國道警察調查相關車禍原因。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據報,今天下午2時15分,國3北上48.4公里處發生車禍,現場是汽車追撞事故,其中一輛車是張善政所駕駛。副駕駛座是張善政的妻子,受到輕微擦傷、意識清醒,送往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檢查。張善政則留在現場處理後續。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向媒體證實,張善政今天下午行程結束後,自行駕駛私家車返回新北市新店老家打掃,於行駛國道3號時發生事故,事發後也由國道警察依相關程序協處。張善政僅腳部些微擦傷,並無大礙。

桃園市府表示,張善政車上只有他與妻子,其妻子有胸悶情況,事發後也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兩人皆無大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