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張善政、鄭運鵬陷拉鋸 賴香伶喊話政見辯論

  • 時間:2022-10-02 18: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2022選戰/張善政、鄭運鵬陷拉鋸 賴香伶喊話政見辯論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左)、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中)、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右)。(合成圖)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期因學術論文爭議以及遭控參加活動時發送紅包涉嫌賄選,民調出現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拉鋸,且傳出張善政將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對此,鄭運鵬今天(2日)也表示,說不定韓國瑜是國民黨、張善政的一張王牌。另外,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則再次呼籲藍綠參選人簽署公廣集團電視辯論的邀請,直接面對選民檢視。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期因學術論文爭議以及遭控參加活動時發送紅包涉嫌賄選,張善政強調,對於賄選說法,是國家機器打壓,他2日在參與活動時也表示,對手陣營打得愈兇,他就愈要努力,讓桃園能夠藍天重現。張善政說:『(原音)他們打我打愈兇,我就會更努力。讓今年選舉翻盤,讓我們觀音和桃園藍天再現。』

近期爭議事件,讓民調原本領先的張善政,已經開始出現和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出現拉鋸,傳出目前張善政也有意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對此,鄭運鵬也表示,韓國瑜曾是2020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當時與其搭檔參選,韓國瑜來輔選是應該的事。鄭運鵬說:『(原音)韓國瑜來輔選是應該的事,我也認為韓國瑜有很強大的魅力,說不定他是國民黨或張善政的一張王牌,他來桃園輔選張善政,我覺得很自然也很合理。』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2日則是再次呼籲藍綠的張善政、鄭運鵬兩位參選人,要「勇敢」簽署公廣集團電視辯論的邀請,直接面對選民的檢證,看誰的政見和規劃對桃園市最好。賴香伶說:『(原音)到底是不敢辯論、還是不想辯論,選舉只剩下50幾天,不需要用政見和政策PK來贏得選票,當然中選會如果有辦大家都會去,但現在不只是政府部門,像公廣集團和其他媒體也很希望把擂台設好,我已經簽了我也希望他們盡快能夠回應公廣集團的簽署。』

賴香伶表示,畢竟有更多的媒體傳播,就有更多人聽到他們不同時間講的政見內容,選民可以有更多的比照跟參考,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