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最年輕台北市長 蔣萬安高喊「我們做到了」

  • 時間:2022-11-26 20:5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最年輕台北市長 蔣萬安高喊「我們做到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26日在選戰中勝出,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競辦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26日)在這場選戰中勝出,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近8時在上千名支持者簇擁下上台發表勝選感言,高喊「我們做到了」。他除了對對手黃珊珊及陳時中表達敬意與感謝,也承諾未來台北市府會更謙卑、更努力,用人唯才,不分藍綠白,一起在台北共榮共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在競選總部前搭起舞台,晚間有上千名民眾齊聚,一起觀看開票過程。在對手陳時中及黃珊珊相繼宣布敗選後,蔣萬安以「大進場」的方式從活動現場後方穿越支持者進場並上台發表勝選感言,全場為之沸騰,不斷揮舞國旗,高呼「市長好」。

蔣萬安高喊「我們做到了」,他表示這一刻不只是他個人的勝利,更是每位台北市民以神聖的選票讓善良戰勝側翼、讓正直戰勝謊言、讓民主戰勝黑箱、讓光明戰勝黑暗。

蔣萬安向對手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及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表達最高敬意,表示他們是非常可敬的對手,也感謝他們在選舉過程中的許多指教且展現民主風範,讓這場選舉圓滿落幕。他並感謝投票給他的市民願意將未來4年交給他,也感謝沒有投給他的市民對他的鞭策,提醒他未來的市府要更謙卑、更努力。

蔣萬安表示,台北市是他的家鄉,也是個令人喜愛、令人感動、充滿魅力的城市,他已迫不及待要實踐他對台北市的願景。他承諾未來將用人唯才,重組堅實且強大的市府團隊,打造一個廉能、有效率、服務型的政府,不分藍綠白,一起在台北共榮共好。蔣萬安:『(原音)我會牢記我對於市民朋友的承諾,我也會實踐我所提出來的政見,我會帶領台北加大步伐、我會帶領台北發揮潛力,我要讓台北躍入世界的行事曆,要讓世界看到台北的偉大以及爆發力,好不好?』

蔣萬安也感謝他的競選團隊、議員、志工,以及在這段時間曾指導或幫助他的前輩及好朋友。最後他的家人們也都上台,與蔣萬安一同慶祝這場勝利。蔣萬安最後再次感謝所有市民,並表示相信台北市未來一定會是個沒有極限、不斷超越的偉大城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