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嘉市長選戰 黃敏惠電話拜票、李俊俋掃街宣講

  • 時間:2022-12-02 20:3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嘉市長選戰 黃敏惠電話拜票、李俊俋掃街宣講
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撥打電話向市民拜票(上圖);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則到廟口宣講掃街(下圖)。(合成圖/中央社)

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2日)親自撥打電話向市民拜票,提醒18日記得投票;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則與立委林靜儀、林楚茵共同掃街,並到廟口宣講,尋求支持。

黃敏惠今天上午參加嘉義市議會出席定期會總質詢後,趁空檔撥打電話向市民拜票,晚間到彌陀夜市向民眾拜票。黃敏惠在電話中向民眾請託,「今年嘉義市長的選舉延到18日,要特別拜託您,那天要記得出門投票,大家一起打拚,讓嘉義市繼續進步,謝謝,拜託!」    黃敏惠表示,自己7日起將依法請假,在此之前仍勤走公務行程,以市政優先,但也把握空檔安排掃街、家戶拜訪,並到市場拜會等。

李俊俋晚間到嘉義市文化路掃街拜票,隨後到三性宮進行廟口宣講,林靜儀和林楚茵向市民推薦支持李俊俋。李俊俋表示,嘉義市民應思考,嘉義市在黃敏惠執政的13年是否有進步,若是原地踏步,選民應考慮換人做做看。

李俊俋說,近3個月來站路口、徒步掃街和車隊掃街,珍惜每分每秒,深入嘉義市各里,讓市民知道自己的理念和政見,距離投票日不到20天,增加廟口宣講,與各社區接觸,讓嘉義市民知道是該改變的時候,「嘉義市需要一個專業的市長、嘉義市需要進步。」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