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李俊俋質疑施政不力 黃敏惠喊打正向選戰

  • 時間:2022-12-15 16:0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李俊俋質疑施政不力 黃敏惠喊打正向選戰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左),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右)。(合成圖/李俊俋、黃敏惠臉書)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倒數3天,藍綠候選人皆安排緊湊的車掃行程。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質疑國民黨對手黃敏惠,任內沒有為嘉義爭取到鐵路高架化,責任全推中央;而爭取連任的黃敏惠則打出3座聯外橋梁改建的政績牌,反駁施政不力的質疑,並強調要打正向的選戰,讓民主聖地嘉義市成為典範。

嘉義市長選舉將在18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15日上午由立委王美惠陪同、下午則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一起車掃拜票。李俊俋也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大咖,都將在17日的選前之夜為他加油打氣。

李俊俋除了拋出65歲以上長者假牙補助、長者健檢補助與提升生產補助至新台幣2萬元的政策牛肉之外,也批評國民黨對手黃敏惠,市長任內沒能為嘉義爭取到鐵路高架化,肉品市場補助案責任又推給中央,邏輯很奇怪。他說:『(原音)黃敏惠在她上任的任期內,沒有幫嘉義市爭取到鐵路高架化,也沒有幫嘉義市減少任何一毛錢負擔款,結果現在統統推給中央。』

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今天則由立委溫玉霞及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陪同掃街,面對爭取交通建設不力的質疑,黃敏惠則表示,重大聯外橋樑華興橋與盧山橋都已完工通車,而軍輝橋也在施工中。她也一再強調,要打正向、善良的選戰,讓民主聖地嘉義市成為典範。黃敏惠說:『(原音)我們市民心中自有一把尺,面對著謠言還是那一句,謠言毋通聽,奧步毋免驚,大家心頭掠予定,堅定的12月18日一定要出來投票,這對我們民主聖地才公平。』

而國民黨中央日前則表示,將在16日晚上為黃敏惠舉行造勢晚會,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嘉義市是幸福城市調查第一名,呼籲市民一定要投票支持勇媽市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