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嘉市長選舉遇霸王寒流 藍綠候選人催投票

  • 時間:2022-12-18 10: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嘉市長選舉遇霸王寒流 藍綠候選人催投票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因天氣冷,投票沒有出現排隊現象,民眾都穿厚重衣物,投下神聖的一票。 (圖:中央社)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今天(18日)進行投開票,但卻遇上霸王級寒流攪局,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與尋求連任的國民黨黃敏惠,今天都呼籲市民穿暖一點,踴躍出門投票。李俊俋表示,今天是他這幾個月來最晚起床的一天,會稍作休息;黃敏惠則擔心投票率低,將在跑行程途中持續喊話市民投票。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18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偕同夫人陳佳慧上午一起前往文雅國小投票,沒有排隊人龍。李俊俋表示,今天是他選戰開打以來最晚起床的一天,帶著愉快心情來投票。他說:『(原音)心情還不錯,這個大概是好幾個月來最晚起床的一天,我們希望帶著愉快的心情來投票,我們也要呼籲嘉義市民穿暖一點,都出來投票。』

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則由母親陪同,前往嘉義市震安宮投票,同樣沒有排隊。黃敏惠表示,今天天氣還是很冷,但還好沒有下雨。她也直言非常擔心投票率低,呼籲民主聖地嘉義市民,用投票決定自己的未來。她說:『(原音)因為一次選舉變兩次,這是正常的,(投票率)一定會降低。但是這幾天我們也一直鼓舞大家、告訴大家,真的民主聖地,我們民主就是要用投票來決定我們自己的未來。』

黃敏惠投票後還有行程要跑,傍晚則會在競選總部與鄉親一起看開票結果;李俊俋投完票後會短暫休息,傍晚在競總看開票,他表示,不管選舉結果如何,後續還會進行謝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