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其邁喊話民進黨要團結 拚嘉義市長選舉勝選

  • 時間:2022-12-14 15:5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陳其邁喊話民進黨要團結 拚嘉義市長選舉勝選
民進黨14日中常會由代理主席陳其邁主持。(圖:中央社)

民進黨代理主席、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14日)在黨中常會中高呼「團結」,除了宣布嘉義縣長翁章梁加入正副議長選舉督導小組之外,更呼籲所有黨公職須全力輔選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在12月18日投票日讓民進黨再起、取得勝利。

民進黨14日中常會由代理主席陳其邁主持,據黨內人士轉述,陳其邁在會中談到,日前他訪問日本時,不少日本友人都對這次九合一選舉的結果,與民進黨未來的發展表達關心,陳其邁也語重心長向在場人士喊話「要團結啊」。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會後召開記者會,轉述陳其邁兩點裁示,包括宣布新增嘉義縣長翁章梁為正副議長選舉督導小組成員,以及全部黨公職要團結輔選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在12月18日全力爭取勝選。『(原音)第一、正副議長選舉督導小組增加翁章梁縣長為督導小組成員。第二、針對本周日12月18日嘉義市長選舉,我要請所有黨公職同志,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成為嘉義隊的一員。』

陳其邁在會中強調,在嘉義市長選舉倒數4天的最後關頭,大家必須共同協助,匯集改變的力量,積極在社群平台幫忙轉發李俊俋的催票圖卡及臉書文章,讓支持者能夠提醒親朋好友,並吸引在外地打拚的選民注意。陳其邁也表示,希望12月18日讓民進黨再起,「取得勝利,讓嘉義更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