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吳念庭盼活躍於國際賽舞台 經典賽想對日本

  • 時間:2022-12-04 14: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吳念庭盼活躍於國際賽舞台 經典賽想對日本
旅日埼玉西武獅隊台灣選手吳念庭(臉書)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明年3月開打,旅日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先前就曾表態有意代表台灣參賽,今天接受日媒採訪也表示,希望可以在國際賽舞台活躍,期待跟日本隊對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2023年3月開打,台灣與荷蘭、古巴、義大利和巴拿馬同在A組,台灣隊總教練為林岳平,先前也已經選出50人大名單,雖然沒有公布,但先前林岳平赴日本視察時,有當面詢問吳念庭參賽意願,吳念庭也表態有意參賽。

吳念庭今天接受日媒訪問也透露有收到意願徵詢,希望可以替國家隊盡一份力。吳念庭表示,無論在台灣還是日本,一路以來受到很多的照顧,希望可以在國際賽舞台活躍,展現好表現讓大家看到。

吳念庭表示,希望可以在經典賽舞台對上日本隊,但要先在A組比賽取得晉級資格,大家實力都很強。吳念庭接下來會回台進行自主訓練,預計明年1月下旬開始進行打擊練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