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U18世界盃與日爭冠預售破8千張 台灣拚隊史第4冠

  • 時間:2023-09-10 13:4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U18世界盃與日爭冠預售破8千張 台灣拚隊史第4冠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晚(10日)冠軍戰由台灣與日本交手,預售票昨晚就賣出8000張,今天有望挑戰滿場。(圖:中華棒協粉專)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晚(10日)冠軍戰由台灣與日本交手,預售票昨晚就賣出8000張,今天有望挑戰滿場,台灣隊由王牌右投手孫易磊扛先發、力拚隊史第4冠,日本派出王牌左投前田悠伍先發。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此次打出亮眼成績,預賽5戰全勝晉級,複賽依序擊敗美國、荷蘭、日本,帶著8連勝氣勢打冠軍戰,今晚在天母棒球場冠軍戰,將是U18世界盃棒球賽首度上演台灣、日本爭冠戲碼。

台灣隊昨天複賽最後一戰與日本交手,靠著曾偉喆先發好投率隊以5比2拿下勝利,賽後冠軍戰門票開賣不到10分鐘就賣出3000張,截至昨天晚間11時為止,預售票達8000張,預售票賣至今天中午12時,有機會挑戰滿場。

台灣隊今天派出王牌右投手孫易磊先發,孫易磊是此次台灣副隊長,也扮演稱職角色擔任投手群領頭羊,複賽對美國後援登板,飆出生涯最速155公里(電視顯示156公里),將全力幫助球隊把冠軍留在台灣。

昨天台日交手前哨戰,總教練吳柏宏賽後受訪時再次點名日本隊打者緒方漣,認為緒方漣是日本打線的關鍵人物,打擊好、腳程又不錯,如果可以有效封鎖,應該可以收到不錯成效。

台灣隊昨天複賽與日本交手,動用2任投手曾偉喆、王彥恩,加上隔場限制無法出賽的張峻瑋,其餘投手冠軍戰全員待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