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怪奇物語」諾亞許納普出櫃 與劇中角色不謀而合

  • 時間:2023-01-07 07:0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怪奇物語」諾亞許納普出櫃 與劇中角色不謀而合
「怪奇物語」諾亞許納普出櫃。 (圖:IG)

熱門夯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演員諾亞許納普(Noah Schnapp)5日透過TikTok公開出櫃,和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威爾(Will Byers)不謀而合。他還說,親友對此完全不意外。

「時尚雜誌」(Vogue)報導,諾亞許納普在TikTok上傳他對嘴背景音效的影片,搭配字幕寫道,「我害怕地躲藏在櫃子裡18年,當我終於告訴我的朋友和家人我是同性戀時,他們卻說,『我們早就知道了』。」   

諾亞許納普也在影片中提到他在「怪奇物語」中飾演的角色威爾拜爾斯,表示「我猜我比原先認為的更像他(威爾)」。他曾在先前受訪時說威爾是一名同性戀。

諾亞許納普的留言區被恭賀訊息灌爆,包括TikTok名人克里斯奧爾森(Chris Olsen)。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才是方法演技(method acting)」。也有人說,「我真為你感到驕傲!」   

諾亞許納普起初拒絕承認威爾的性向。他接受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訪問時曾說,「我發現大家會在他身上貼標籤,迫切地想要知道(他的性向)…他很迷惘,他正在長大,孩子都是這樣子」。

然而去年夏天,諾亞許納普在受訪時證實威爾正因為身為同性戀而困擾,和他個人的處境相同。

他說,「現在他長大了,他們就把劇情寫得更清楚。他100%是同性戀,他確實愛麥可(Mike)。但先前的劇情 一直是慢慢地鋪陳。我認為這樣處理很好,沒有把角色突然寫成同志」。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