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蘇貞昌腰傷動微創手術 蘇巧慧:忍痛10天仍衝衝衝

  • 時間:2023-02-01 14: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蘇貞昌腰傷動微創手術 蘇巧慧:忍痛10天仍衝衝衝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劉玉秋攝)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因腰傷動微創手術,引發各界關注。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1日)表示,蘇貞昌忍痛10天,在總辭、交接典禮過程依然維持「衝衝衝」、很有精神的狀態,相信他也會用這樣的態度及精神,繼續為台灣所有事務努力。

蘇貞昌今天(1日)透過臉書表示,他在大年初一到行政院發放紅包慰勉值班同仁時,因走太快而不小心傷了腰,忍痛待交接後前往台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他並貼出一張蔡英文總統前往探視的照片。

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1日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執會,會前受訪時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蘇貞昌因椎間盤突出,在交接典禮後入住北榮,經醫療團隊診治,預計今天下午就可以出院,一切復原良好。

蘇巧慧透露,其實蘇貞昌近幾天非常疼痛,止痛藥不夠,還要使用止痛針,但相信大家都看不出來,在總辭、交接典禮過程中依然維持衝衝衝、很有精神的狀態,連蔡總統聽説蘇貞昌入院都嚇一跳;不過,蘇貞昌已順利完成公務,現在也保持住健康,非常感謝大家。

蘇巧慧並說,蘇貞昌這10天連坐著都很不舒服,但他依然盡忠職守,努力把工作做好,相信他也會用這樣的態度及精神,繼續為台灣所有事務努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