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文哲抵紐約 接機民眾高喊柯總統加油

  • 時間:2023-04-09 17:0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柯文哲抵紐約 接機民眾高喊柯總統加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排右)率團訪美,台灣時間9日上午抵達紐約,多名「大紐約區柯P之友聯誼會」支持者到場接機。 (圖:中央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團訪美,台灣時間9日上午抵達紐約。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率十多位「大紐約區柯P之友聯誼會」民眾到場接機,並高喊「柯總統加油」。

柯文哲去年卸下台北市長職務後,備戰2024總統大選,8日以總統參選人身分率團訪美21天,成員包含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等人。柯文哲一行人訪美期間預計拜會美國政府機關、國會議員以及智庫等,目的是讓世界認識民眾黨,也替台灣撐出最大生存空間。

根據民眾黨提供的影片,柯文哲上午已抵達美國紐約,周台竹率領十多位「大紐約區柯P之友聯誼會」成員接機,支持者揮舞著民眾黨旗,並高喊「柯總統加油」、「柯P加油」,也有支持者說「(柯文哲)比我們想像中年輕好多」。

柯文哲表示,在飛機上吃了兩顆安眠藥,稍微補充睡眠,大部份時間都在看資料;這次他的行李相當簡便,只有一個行李箱加兩個行李袋,其中「最重的一袋」是台北的朋友拜託他帶去給在美國的女兒。

在出發訪美前,柯文哲特別進行時尚改造,不僅邀總統級裁縫師李萬進訂製新西裝,更找來知名髮型師Andy剪了「一次要(新台幣)6000塊」的髮型;柯文哲笑說,因為要花錢維護,他會維持到明年1月13日就不維持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