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傳總統今年沒空見環團 府指非實情、正洽排會面

  • 時間:2023-04-20 10: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傳總統今年沒空見環團 府指非實情、正洽排會面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資料照/中央社)

有媒體今天(20日)報導指環保團體接獲總統府的消息,表示蔡英文總統今年因政務繁忙,沒空接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該報導內容不正確,總統雖在世界地球日當天已有行程,但仍會持續安排與環團的會面。

根據媒體報導,指環保團體每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都會面見總統,反應當年度環保議題,但去年因疫情之故未安排,環團近日又接獲總統府告知蔡總統今年因政務繁忙,沒空接見,環團因此不滿。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澄清,蔡總統確實於4月22日已有既定行程,但與環保團體代表的會面會持續安排,媒體報導內容並不確實。

林聿禪表示,總統與環保團體代表會面並針對環境議題交換意見是多年的慣例,過往會面時間也不一定安排在4月22日,目前總統府正在洽排本次會面行程,故媒體報導內容與實情並不相符。

林聿禪也指出,針對環團代表關心的議題,目前正由相關部會列管追蹤中,總統府期待藉由會面,與環團代表針對環保議題充分交換意見,為台灣永續發展共同努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