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不是林書豪!林志傑PLG人氣王三連霸(影音)

  • 時間:2023-05-18 11: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不是林書豪!林志傑PLG人氣王三連霸(影音)
經過三階段球迷投票,台北富邦勇士老將林志傑(見圖)擊敗林書豪,三度摘下台灣職籃PLG聯盟年度人氣王獎項,也為他贏得人生中第一輛重型機車大禮。 (江昭倫 攝)

台灣職籃PLG聯盟今天(18日)揭曉22-23球季球迷票選人氣王,出乎意外,並非林書豪,而是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蟬聯人氣王三連霸,這個獎項也讓他得以擁有人生中第一輛重型機車大禮!

台灣職籃PLG聯盟22-23球季年度人氣王獎項19日公布,經過三階段球迷投票,最後階段由今年中途加盟鋼鐵人的林書豪與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對決,最終是由林志傑出線,蟬聯PLG人氣王三連霸。

林志傑更因此獲贈人生中第一輛重型機車,他說,很開心,到這個年紀還能獲得這麼棒的禮物,以後退休了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但還是得先去考一下重機駕照。

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林志傑三連霸人氣王,或許出乎很多人意料,畢竟林書豪在後面幾週霸榜,蟬聯七週MVP,但這也證明了40歲的老將林志傑,就是這個世代經典12號的代表,無論他在場上的數據高低或出場時間多寡,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都無法撼動,就連啟程返回美國的林書豪獲知消息後,也不忘恭喜林志傑。

陳建州:『(原音)今年大家也知道,林書豪後面都霸榜,你本來也沒有預期人氣王是你喔?(林志傑:一開始有這麼想!)有在想今年應該不會連霸?(林志傑:我覺得會這麼想應該很正常!)我覺得今年是非常特別,最後的票數是接近20萬票,這是扎扎實實的,我們也是很激動,書豪剛剛⋯因為他在飛機上,還是有網路,我有傳照片給他,他是線上祝福跟祝福,特別跟我說他也是志傑的球迷 這個我覺得很感動,英雄席英雄!』

媒體詢問擊敗林書豪拿下人氣王的感想?林志傑則強調,每個球迷心中支持的球員都是人氣王。林志傑:『(原音)我覺得不是擊敗問題,因為畢竟就是大家都有支持的球員,我覺得在他們心中,支持的球員都是最佳人氣王,我覺得不管我跟書豪,我覺得有參與這次人氣王參選的參選者,都是大家心目中的人氣王。』

人氣王三連霸,林志傑也希望19日開打的季後賽,台北富邦勇士也能夠摘下總冠軍,完成隊史三連霸,希望球迷一起進場為球隊加油。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