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肯定陳歐珀為自清退選 游錫堃:支持司法勿枉勿縱

  • 時間:2023-05-22 19:1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肯定陳歐珀為自清退選 游錫堃:支持司法勿枉勿縱
立法院長游錫堃22日表示,聽到陳歐珀為捍衛清白選擇退選非常驚訝,這項詐騙案件已由檢調偵辦中,一定要嚴予究辦到底。(擷取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集團風暴,21日深夜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22日)表示,聽到陳歐珀為捍衛清白選擇退選,第一時間感到非常驚訝,這項詐騙案件已由檢調偵辦中,一定要嚴予究辦到底,支持司法機關勿枉勿縱。

游錫堃說,聽到陳歐珀為捍衛清白,選擇退選的第一時間,感到非常驚訝;歐珀受宜蘭鄉親支持,已經連任3屆,任內問政擲地有聲,爭取高鐵延到宜蘭等多項建設不遺餘力、成效斐然,如今他為了自清並顧全大局,毅然退出下屆立委選舉,其毫不戀棧的擔當,令他敬佩。

游錫堃指出,這項詐騙案件,已經由檢調偵辦中,對於詐騙犯罪,絕對不能容忍,一定要嚴予究辦到底,他全力支持司法機關勿枉勿縱,務必將此案調查清楚,把詐騙集團所有加害人繩之以法,以維護受害國人的權益。

游錫堃表示,期待各界基於無罪推定原則,請大家協助提供事證後,靜待司法調查釐清真相後再作評斷,以免流入無端影射與誤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