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徵召雞排妹參選北市立委?民進黨:各方人選還在徵詢階段

  • 時間:2023-05-24 18:0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徵召雞排妹參選北市立委?民進黨:各方人選還在徵詢階段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24日自曝接獲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徵詢,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引發各方議論。(圖:鄭家純臉書)

外傳民進黨徵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24日)表示,各方人選還在徵詢階段,對於雞排妹參選部分沒有進一步訊息,也沒有評論。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現名:鄭采勻)今天自曝接獲「紅色鋼鐵人」,也就是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徵詢,將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引發各方議論。

對此,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表示,人選還在規劃討論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受訪時也說,目前都還在各方人選的徵詢階段,徵召必須經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並經黨主席賴清德定奪、經中執會同意才會定案。

至於黨中央是否曾徵詢雞排妹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張志豪沒有證實,但也沒有否認,僅說「沒有更進一步的訊息,沒有特別的評論」,大選提名策略小組開會時並未觸及相關討論。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