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魷魚遊戲」帥警魏嘏雋 首度來台代言台灣觀光(影音)

  • 時間:2023-06-29 17: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魷魚遊戲」帥警魏嘏雋 首度來台代言台灣觀光(影音)
韓國熱門影集「魷魚遊戲」中圈粉無數的臥底帥警魏嘏雋(中),29日在台北驚喜現身,從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左)手中,接下台灣觀光代言人的委任書。(吳琍君 攝)

韓國熱門影集「魷魚遊戲」中圈粉無數的臥底帥警魏嘏雋,今天(29日)在台北驚喜現身,從交通部觀光局手中接下台灣觀光代言人的委任書,他並大讚台灣的美景與美食。觀光局也相信,在魏嘏雋加持下,今年韓國來台旅客可望從62萬人次上衝到85萬以上,也讓台灣更有信心在今年達成600萬國際旅客來台的目標。

韓國收視破億的熱門影集「魷魚遊戲」即將開拍第2季,在劇中飾演臥底警員、被粉絲稱為「韓國許光漢」的帥氣演員魏嘏雋,也應交通部觀光局的邀請,於26日首度來台,馬不停蹄地體驗台灣各地的美景與美食;並於29日現身台北,從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手中,接下台灣觀光代言人的委任書,而且一開口,就大秀一句中文:『(首句中文、之後韓文原音)大家好!我是演員魏嘏雋,很高興見到你們!』

魏嘏雋受訪時也表示,他之前就很想來台灣觀光,這次來台看到許多壯闊的美景並品嘗到許多美食,讓他日後更想跟朋友及家人一起來台旅遊。魏嘏雋也對台灣的電影如數家珍,並表示,當時他就從電影中發現台灣是既美麗又感性的國家,現在則是覺得台灣比他想像中更美麗也更感性。


韓星魏嘏雋29日現身台北代言台灣觀光,並接受媒體聯訪。(吳琍君攝)

魏嘏雋指出,例如他在花蓮太魯閣的山月吊橋上,就忍不住用手機拍了許多照片;來到野柳,更驚嘆怎麼會有如此超現實的美麗岩石:『(韓文原音)真的太美了!而且很不可思議,岩石怎麼會如此地美麗,感覺這裡是超現實的地方,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提到美食,魏嘏雋則是遺憾沒有吃到芒果冰,同時大讚珍珠奶茶實在好喝:『(韓文原音)這次有個拍攝橋段,是要拿著珍珠奶茶邊走邊喝,拍完後,我也把那杯珍珠奶茶喝完了,因為太好喝了!』

最後,魏嘏雋還秀了一句這次來台灣學會的中文:『(原音)魏嘏雋!』,並現學現賣了一句台語:『(原音)金好呷!』

林信任則表示,今年第一季來台的國際旅客最多的就是韓國,截至上周已突破30萬人次;加上疫情前,來台的124萬名韓國客高達70幾萬都是女性,因此魏嘏雋也成了台灣衝刺韓國觀光市場的最佳代言人。他也相信,魏嘏雋拍攝的宣傳片8月上檔後,今年韓國來台旅客可望從62萬人次上衝到85萬以上,也讓台灣更有信心在今年達成600萬國際旅客來台的目標。


韓星魏嘏雋(左)與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親切合影。(吳琍君 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