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遭控性騷 林昭亮發聲:如曾讓人感到不舒服我深表歉意

  • 時間:2023-07-10 16: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遭控性騷 林昭亮發聲:如曾讓人感到不舒服我深表歉意
捲入性騷風暴的小提琴家林昭亮10日在臉書上發聲,表示「如果曾讓任何人感到不舒服或不安全,我深表歉意」。(林昭亮臉書)

著名台灣小提琴家林昭亮近日遭音樂家指控性騷,林昭亮先是委由律師發出聲明否認,今天(10日)則首度具名做出回應,強調近日指控讓他深感悲痛,也強調自己一生中從未試圖讓任何人感到不自在,「如果曾讓任何人感到不舒服或不安全,我深表歉意,並真誠地感到反省。」

林昭亮聲明:

四十多年來我的職業生涯是在紀律、誠信和完美主義的原則下鑄就的。最近針對我的指控讓我深深感悲痛。

這些日子為了不願影響到音樂節的年輕學子,我默默繼續投身音樂工作,希望社會早日平息社會紛爭,讓音樂繼續呈現人性美好和善良的一面。

我的一生中從未試圖讓任何人感到不自在,也從未在未經他人同意的情況下侵犯任何人。如果曾讓任何人感到不舒服或不安全我深表歉意,並真誠地感到反省。

在此衷心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同事和愛樂者,您的相信與友誼在這黑暗時刻給予我無限的力量和希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