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台銘現身板橋慈惠宮 參加安座典禮

  • 時間:2024-01-19 21:3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郭台銘現身板橋慈惠宮 參加安座典禮
新北市板橋慈惠宮聖父母土地公殿19日舉行安座大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左2)應邀出席,與慈惠宮主委賴春穆(前左)一同參與儀式。(圖:中央社)

新北市板橋慈惠宮今天(19日)舉行媽祖的父母、土地公的塑像安座;廟方管委會主委賴春穆晚間表示,單純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與安座典禮,過程中並沒有提及其他議題。

郭台銘宣布退出總統選舉後,就沒有公開露面。當時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多次公開喊話,但都未獲得郭台銘回應。媒體報導,人在國外的郭台銘於投票日當天低調回台;但郭台銘辦公室並未證實,他也無公開活動。

慈惠宮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今天下午貼文表示,19日慈惠宮聖父母、土地公殿舉行安座大典,邀請郭台銘、賴春穆、副主委李松鶴、常務監察賴春曄,與委員共同參與安座,儀式隆重,祈福順利平安。

賴春穆晚間表示,慈惠宮為彰顯人倫孝道,去年從中國大陸福建省莆田市湄洲賢良港天后宮,塑聖父積慶公、聖母積慶夫人(媽祖的父母)軟身塑像,迎奉到慈惠宮供信眾參拜。日前塑土地公神像,同樣於今天舉行安座大典;郭台銘只是應邀參與安座而已,並沒有提及其他議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