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駁宣明智言論 郭辦:保留法律訴訟權利 選後將採取行動

  • 時間:2024-01-12 11:5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駁宣明智言論 郭辦:保留法律訴訟權利 選後將採取行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資料照片。 (圖:中央社)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發出支持「侯康配」的公開信,並指內容為郭台銘所想。郭台銘辦公室今天(12日)發出聲明,表示宣明智的言論絕非事實,並保留法律訴訟權利,於選後採取行動。

郭台銘已在去年11月24日宣布退出2024年總統大選,且至今未表態要支持哪位總統候選人。近日在網路流傳一封由郭台銘署名「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投給國民黨的「侯康配」,在選戰進入倒數時刻引發熱議,但宣明智11日透露該封公開信是他經手,朋友們商討,並指內容應該都是郭台銘心裡想講的。

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宣明智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的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郭辦嚴正澄清其所言絕非事實,並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以正視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