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館長控民進黨開槍 綠營批造謠不排除提告

  • 時間:2023-08-16 14:5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館長控民進黨開槍 綠營批造謠不排除提告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16日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證據,其公然散布不實訊息已然違法,民進黨不排除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翻攝自民進黨發言人臉書直播)

針對館長陳之漢透過直播指控2020年8月遭到槍擊,他認定是民進黨開的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16日)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證據,其公然散布不實訊息已然違法,民進黨不排除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提到他2020年8月遭到槍擊一事,竟語出驚人說「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違法接見寶和會成員,民進黨立委余天還領20幾個立委幫寶和會的金主直接開脫,民進黨與寶和會是「麻吉」。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16日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證據,其公然散布不實訊息,已然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予以強烈譴責。

張志豪並說,民進黨後續會將其相關言論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協助處理,不排除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

而遭點名的陳明文則喊冤,強調他是不再競選連任、要退出江湖的人,過去讀書時期沒有混太保,出社會後也沒有混黑道,他與寶和會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解館長為何硬要把他染黑,「拜託館長不要再講我了。」

余天則表示,他曾上過館長的節目,私底下兩人交情不錯,但他不曉得館長為何沒有證據亂點名,不可以這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