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佩霞能否帶郭台銘走金鐘紅毯 文化部:不限制入圍者權利

  • 時間:2023-09-14 18: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賴佩霞能否帶郭台銘走金鐘紅毯 文化部:不限制入圍者權利
藝人賴佩霞14日宣布擔任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副手。(王韋婷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天(14日)公布入圍名單,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在迷你劇集(電視電影)類入圍多獎項,其中,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也憑本劇角逐女配角獎。對於入圍者賴佩霞能否帶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走頒獎典禮紅毯,文化部常務次長徐宜君指不會限制入圍者權利。

「人選之人-造浪者」以政治幕僚的職場日常為主軸,同時探討女性成長、家庭、同性伴侶等當今社會的多元議題。演員賴佩霞劇中飾演總統參選人林月真,沒想到戲外也成為現實,今天宣布成為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

對於賴佩霞能否帶郭台銘一起走紅毯,文化部常務次長徐宜君表示,金鐘獎本來就是影視演出人員的獎項,所有評審討論都是回歸演出者的專業,同時也不會限制入圍者參與典禮的相關機會,相信每個入圍者都會秉持專業參與活動跟典禮。至ˊ於今年金鐘戲劇類評審主任委員唐美雲則表示,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這是兩回事,不在我負責範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