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台銘走訪嘉義文化路夜市 談蛋荒應納農業政策

  • 時間:2023-09-16 21:3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郭台銘走訪嘉義文化路夜市 談蛋荒應納農業政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左)16日晚間走訪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圖: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6日)晚間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他談到蛋荒議題時表示,蛋荒到現在半年多,政府不但沒長期思考、亡羊補牢,以及蛋報銷問題,這些都應納入農業政策。

郭台銘今晚現身文化路夜市,民眾熱情高喊「總統好」,郭台銘熱情與民眾合照或握手,首站到林聰明沙鍋魚頭用餐。

林聰明沙鍋魚頭老闆林聰明6月接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嘉市信賴台灣之友會百工百業後援會代表,郭台銘今天到訪,因林聰明和大女兒林佳慧到英國考察,由林的二女兒林欣儀出面接待。

郭台銘表示,最近他走訪全台很多夜市,發現各有優點及特色,鼓勵攤商業者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他認為,林聰明沙鍋魚頭是個成功案例,店家使用在地食材,管理好產品多角化經營。

他話鋒一轉提到,國內缺蛋問題引發民怨,「食物應納入農業政策。」郭台銘說,政府沒有從根本解決問題,蛋荒到現在半年多了,不但沒長期思考、亡羊補牢,還有蛋報銷的問題。

郭台銘表示,有人希望把農業部長陳吉仲換掉,他認為應該留住陳吉仲,「因為留住陳,可幫忙讓民進黨政府提早做政權輪替」。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