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央廣95前進曼谷 論壇談對抗假訊息 聽友會拉進台泰距離

  • 時間:2023-09-20 12: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央廣95前進曼谷 論壇談對抗假訊息 聽友會拉進台泰距離
央廣慶95,前進曼谷辦論壇。(Rti)

中央廣播電臺歡慶95週年,19日晚間在台北舉辦台慶酒會,蔡英文總統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特別親臨祝賀。另外央廣董事長賴秀如也親自帶領央廣團隊,於20日起赴泰國曼谷,舉行曼谷場論壇,並於24日舉辦聽友會,和長期支持央廣的泰國聽友們同樂。

中央廣播電臺迎來95歲生日,除了18日先於台北舉辦國際論壇,主題為「疫後亞洲的展望:綜觀亞洲媒體生態變化:威權vs民主」。19日晚間更於美僑俱樂部舉辦台慶酒會,蔡英文總統以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皆親自到場祝賀。

20日起,央廣董事長賴秀如親自率領央廣團隊前進泰國曼谷,於22日舉辦主題為「疫後亞洲的展望:應對全球假訊息與資訊戰」的國際論壇,由AIB英國國際廣播協會執行長Simon Spanswick主持,法國新聞社東南亞區分社社長Stephane Delfour、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AI Labs創辦人杜奕瑾,以及台灣民主實驗室執行長吳銘軒共同與談。

賴秀如表示,特別選在曼谷是因為,曼谷是亞洲國際重要根據地,很多國際媒體跟國際組織都在曼谷,因此可以在那邊分享國際經驗也分享台灣經驗。

此外,央廣也將於24日於曼谷舉辦泰國聽友會,讓聽友們從過去的空中交流,有機會和主持人面對面,分享各種心情和台泰之間最新的訊息。泰國勞工部常務次長Mr.Boonchib Suthamanuswong和許多勞工部官員也將親自出席。

其他行程還包括拜會泰國PBS廣播部門、泰國台灣教育中心、與Asia Center簽署MOU等。除了進一步加強台泰交流,也將持續將台灣最美的聲音傳遞給全世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