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政府會當老師後盾 為孩子打造更好教育環境

  • 時間:2023-09-28 08: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總統:政府會當老師後盾 為孩子打造更好教育環境
蔡英文總統透過臉書發文祝賀教師節,承諾會當老師後盾,打造更好教育環境。(蔡總統臉書)

今天(28日)是教師節,蔡英文總統透過臉書感謝老師們的辛苦付出,並說明政府持續提升全國各地學校的軟、硬體設施,當老師們的後盾,一起為台灣的孩子打造更好的教育環境。

蔡英文總統在臉書表示,老師在社會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啟發學生對不同學科的興趣,對許多孩子來說,也推動他們邁向人生的下一步。在過去3年多的疫情挑戰下,老師更是孩子成長的守護者,協助家長維護孩子的健康,也運用多元的教學方式,幫助學生的學習不被疫情打斷,繼續進步成長。

總統指出,這幾年,政府也努力完成了全國中小學「班班有冷氣」的任務,讓師生在炎夏上課時都不再揮汗如雨;同時也推動「生生用平板」政策,讓老師能用創新方式教學,帶領學生學習更多元的知識,也讓學生在不同領域中都能有出色的表現。政府更透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持續提升全國各地的學校軟、硬體設施,讓師生都能在更新、更進步的環境中學習。

總統相信每位老師在教育生涯中都有說不完的用心和故事,也特地在教師節這天感謝老師們的辛苦付出。總統認為教育值得我們花一輩子時間投入,也強調政府會繼續努力,當老師們的後盾,一起為台灣的孩子打造更好的教育環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