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Linbay好油恐嚇案自導自演 國民黨工遭裁定收押

  • 時間:2023-10-03 07:0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Linbay好油恐嚇案自導自演  國民黨工遭裁定收押
桃園地檢署 (資料照片/中央社)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桃園地檢署查獲有國民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昨天(2日)深夜向法院聲押,桃園地方法院今天(3日)凌晨2時許裁定收押禁見。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稱遭恐嚇,宣布粉絲團停更、目前人在國外。檢警追查發現有國民黨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據了解,許男供稱是受到林男指使、手中有證據,全案為自導自演。國民黨表示,若姓名屬實,許男確實是國民黨黨工。

桃園地檢署昨天晚間複訊許男,以涉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恐嚇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凌晨2時許裁定收押禁見。

討論農業議題為主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進口雞蛋問題,多次質疑農業部,日前宣稱遭人私訊恐嚇要對他家人不利,宣布臉書粉絲團停更。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表示,相關單位會以三個月為目標,盡最大努力偵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