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聲稱遭恐嚇卻自導自演 林裕紘貼文致歉

  • 時間:2023-10-03 07: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育偉
聲稱遭恐嚇卻自導自演   林裕紘貼文致歉
聲稱遭恐嚇卻自導自演,林裕紘貼文致歉。 (圖:翻拍臉書)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因揭露進口蛋爭議,聲稱遭到威脅,結果全案為自導自演。林裕紘今天(3日)在臉書發文坦承並致歉,表示自己因為被出征、被抹黑擊垮才犯錯,他還貼出自己的民進黨黨證,表示將會退黨。

林裕紘在貼文一開始就道歉並坦言犯錯。他表示,多年來評論農業政策、農業議題,遇到了太多的抹黑與不實指控,導致他被擊垮並做出錯誤的事。

林裕紘說,恐嚇的內容有些是真的,包含收到含槍跟刀的照片,有一部分是請朋友許哲賓幫忙傳訊給他,許是基於朋友的道義才幫忙,但他思慮不週沒有想到許在國民黨部上班的事會引發的風暴,非常對不起許的義氣。

林裕紘強調,他在進口雞蛋的議題中站在風頭浪尖,所提出來的質疑中大多數資料都是從農業部而來,而事實也一一被證明,包含了大量的雞蛋報廢、冷藏轉常溫使用的變質問題、大量進口蛋混入當成國產蛋使用。

但林裕紘表示,該監督政府施政的應該是在野黨,但在野黨如國民黨也未能有效積極的監督執政的民進黨,反而見獵心喜,大多數是抄他的資料,作為議題的操作,而各路民進黨的支持者、側翼則大量出征、抹黑他。面對比以往更多的壓力,他選擇以錯誤的方式逃避,以一個最不好的示範與退場的模式,讓一切變成一場鬧劇。

林裕紘還在貼文中附上民進黨證照片,表示自己頂不住排山倒海的壓力,不配做一個民進黨的黨員,他會去辦理退黨的手續,退出民進黨,並且會誠實面對所有的責任跟問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