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遭綠點名是抹黑產業鏈最大網軍頭 曾銘宗動怒:不排除提告

  • 時間:2023-10-04 11: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遭綠點名是抹黑產業鏈最大網軍頭 曾銘宗動怒:不排除提告
針對被民進黨指控是抹黑產業鏈最大網軍頭,身兼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4日)表示,不排除提出告訴。(趙婉淳 攝)

民進黨今天(4日)公布農業粉專「Lin 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的政治關係圖,批評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就是抹黑產業鏈最大網軍頭,更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道歉。對此,曾銘宗動怒表示,林裕紘自稱是他個人私交關係,因此跟黨務無關,不排除對民進黨提告;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說,主使者是民進黨籍,被教唆的是國民黨籍,難道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不用出面道歉?

農業粉專「Lin 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宣稱遭恐嚇事件逆轉為自導自演,民進黨4日公布林裕紘及國民黨黨工許哲賓的政治關係圖,痛批藍白抹黑產業鏈大現形,並直指許哲賓為國民黨政策會黨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就是抹黑產業鏈最大網軍頭,更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為此事道歉。

曾銘宗受訪時罕見動怒表示,他已經嚴肅地澄清,林裕紘負責的是每一天媒體資料的蒐集,供黨團同仁做質詢及國是論壇之用,絕對沒有幫朱立倫處理媒體回應等相關事情,而他平常跟林裕紘幾乎沒有直接接觸,工作交流都是透過另一名代理主任,指控他是最大網軍頭,真的是莫名其妙。

曾銘宗說,林裕紘已經說他跟許哲賓是私交關係,所以這跟黨務沒有任何關係,要求民進黨勿在抹黑,否則不排除提告。曾銘宗:『(原音)民進黨發言人亂講話,我一定提告,亂扯,第二,這樣的發言一點水準都沒有,我們已經澄清,還在亂扯、誣告、汙衊、抹黑,再講,明天就告,他們真的亂七八糟。』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說,整起事件依照邏輯,主使者是民進黨籍,被教唆的是國民黨籍,難道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不用出面道歉,而是要受唆使的人出來負責,這個邏輯不是很奇怪嗎?林寬裕:『(原音)民進黨籍的人才是主謀,主謀的是民進黨籍,第一時間公布黨證,另外一位是受他的教唆,才去做這件事情,所以如果按照這個邏輯,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更應該出來道歉才對。』

林寬裕表示,許哲賓從頭到尾沒有負責政策會以外的任何其他業務,這是民進黨在抹黑的伎倆,另外,這兩天很多人在講,為何林裕紘第一時間要貼出民進黨證,很多人都在懷疑,進口雞蛋爭議涉及民進黨內部鬥爭。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則要民進黨不要打迷糊仗,到底進口雞蛋是否影響食安,執政黨應負責任地說清楚,至於相關恐嚇案,該追究就追究,該法辦就法辦,但請民進黨不要潑國民黨髒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