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Avantgardey大稻埕熱舞「保庇」 IG破百萬瀏覽

  • 時間:2023-11-19 14:1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Avantgardey大稻埕熱舞「保庇」 IG破百萬瀏覽
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來台拍攝文總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19名團員17日於大稻埕大跳藝人王彩樺的「保庇」,IG瀏覽破百萬。(IG/@avantgardey_)

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來台拍攝中華文化總會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19名團員17日於大稻埕大跳藝人王彩樺的「保庇」,還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拜,表演影片上傳IG至今逾400萬次瀏覽。

Avantgardey由日本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顧問Akane創立,在中華文化總會推出的2024年春節特別節目「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中,Avantgardey為唯一受邀外國表演團體,將在節目中與王彩樺合作演出。

Avantgardey在15日晚間抵台,在不足4天的時間中,挑戰以48小時完成節目錄製,18日晚間順利完成。Avantgardey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節目特別安排她們在北台灣地標熱舞,例如國立台灣博物館、西門町、大稻埕迪化街等,帶動網路討論話題。

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副理事長、台北霞海城隍廟文宣長吳孟寰18日表示,Avantgardey在17日一早8、9時就抵達大稻埕拍攝,吸引不少開業店家圍觀欣賞,「一些老闆拿手機一拍就半小時,對她們很好奇。」加上她們跳的是台灣人熟悉的「保庇」,也吸引上百人圍觀人潮,相信社群影片能為大稻埕帶來很大的宣傳助力。

Avantgardey18日晚間在Instagram社群平台上傳在大稻埕的「保庇」舞蹈影片,1小時內就累積破20萬次瀏覽,至今天(19日)為止突破400萬次,人氣驚人,也吸引不少台灣粉絲留言「跳這首保庇也太可愛了,後面路人全看傻了」、「保庇當BGM太讚啦」、「歡迎來到台灣」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