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等柯到最後一刻? 國民黨明日中常會延後召開

  • 時間:2023-11-21 18:0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等柯到最後一刻? 國民黨明日中常會延後召開
國民黨傍晚6時發出通知,原定22日要召開的中常會,將延後召開。(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21日)下午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希望回到談判桌,檢視全部9份民調,把兩黨協議內容最後一哩路走完。國民黨傍晚6時發出通知,原定明天(22日)要召開的中常會,將延後召開。

藍白合作再次陷入僵局,在正副總統登記倒數之際,侯友宜今天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主張請專家學者檢視全部的9份民調,全程直播,把6點協議的最後一哩路走完;誰贏誰當正、誰輸就當副。

侯友宜也表示,24日就是登記參選的最後截止日期,時間不多,他認為22日談的機會最高,他會等柯文哲到最後一刻。傳出國民黨明天的中常會將要通過侯友宜副手人選;不過,國民黨文傳會今天傍晚6時發出通知,原定明天召開的第21屆中央常務委員會第84次會議,將延後召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