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光誠:請別對中共淪陷區人民的覺醒 視而不見

  • 時間:2023-12-19 17: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陳光誠:請別對中共淪陷區人民的覺醒 視而不見
覺醒的人民智勇雙全,只是手上缺乏推翻暴政的工具而已。 (圖:Unsplash)

一直有些「支黑」總是在說中國人具有歷史的劣根性,說他們軟弱無能不會反抗,試圖通過不斷強調這些,使關心中國淪陷區共和民主和憲政法治進程的人產生「這群人天生如此,不值得救助」的消極想法。

仔細想來,這樣的說法不是和中共一直所宣揚的「中國人文化素質低,不適合民主」同樣的論調嗎?中共這樣做的目的無非是想要離間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支持中國實現憲政法治民主的人們的關係,讓淪陷區人民孤立無援,更便於統治罷了。

然而事實並非如「支黑」所說「中國人軟弱無能不會反抗」,中國淪陷區人民早已覺醒,只是不願在形成有系統的反抗力量之前,僅僅為了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而付出坐牢的代價而已。近幾年來能夠證明這種觀點的例子不勝枚舉。

就說最近,中共喉舌央視新聞說:「好消息,甘肅發現超億噸級整裝大油田!」網友們回懟中共說:「中國衛星上天這麼多年了,百姓用的仍舊是局域網。三峽大壩都快成古董了, 8分錢一度電仍舊是奢望。別說發現超億噸石油,就是長江黃河流的都是石油,肯定還是10元一升的油。這發現與中國人民有什麼關係?」由此不難看出老百姓的心裡跟明鏡一樣,中共的謊言欺騙已經失效,人民對於狹隘民族主義的煽動也不再盲從。

在維穩經費早已遠超國防開支、共產黨多年來絞盡腦汁對頭號敵人——淪陷區人民嚴防死守草木皆兵的情況下,勇士彭立發(網名彭載舟)不但能夠把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和「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 兩條橫幅掛到了北京的「四通橋」上,還能將其拍照上傳到網上。這樣的義舉發生在崗哨林立、便衣特務到處都是的首都北京,若非智勇雙全根本無法做到。可是天道酬勤,這震驚世界的事情還是奇蹟般的發生了。當然,中共立即開足馬力全面封鎖該消息的傳播……

令中共更加害怕的是,接下來在全國各地不約而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生了「白紙革命」。而且跨越全國不同地方的抗議者喊出了與「四通橋」橫幅上相同的內容。中共萬沒想到從幼兒園就開始的洗腦宣傳,三令五申必須嚴防死守的資訊封鎖早在人民心中被突破。共產黨以為人民如井底之蛙什麼都不知道,可是事實證明人民心裡跟明鏡一樣是非黑白清清楚楚。

因此,請別對中國淪陷區的人民覺醒視而不見,不要被中共審查過的輿論所迷惑。覺醒的人民智勇雙全,只是手上缺乏推翻中共暴政的工具而已。更多覺醒的人民一旦戰勝恐懼,再努力設法解除中共暴政的武裝,就能建設起共和憲政法治民主體制,實現真正擁有自由人權的生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