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海和平攸關世界 蔡總統:未來盼8艘潛艦守護台灣

  • 時間:2023-12-22 20: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台海和平攸關世界   蔡總統:未來盼8艘潛艦守護台灣
蔡英文總統22日表示,台海和平穩定攸關全世界,除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台灣人也要勇敢站出來保護自己。(資料照/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今天(22日)至埔里鎮參香時表示,台海和平攸關全世界,台灣得到國際支持,台灣人也要勇敢保護自己,未來希望有8艘潛艦守護台灣,就需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進入立法院。

蔡總統今天下午到南投縣埔里鎮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參香祈福,民進黨南投縣烏溪線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等人陪同,蔡總統致詞說,現在有些要選總統的人也說「蔡英文路線」,但若要選擇「蔡英文路線」,就要支持蔡英文團隊接班人,才是選擇「蔡英文路線」。

蔡總統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任她的行政院長,目前是她的副總統,而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是「我的駐美代表」,賴清德與蕭美琴搭配執政,一定會做得比她更好;另外,民進黨國會席次要過半,一定要支持蔡銘軒,也請大家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蔡總統說,台海和平穩定攸關全世界,台灣得到國際社會支持,台灣人也要勇敢站出來保護自己,因此要做好國防嚇阻可能侵犯敵人,她上任指示不畏困難國造潛艦,如今做出原型艦展現台灣人堅強意志,未來希望有8艘潛艦守護台灣,就需要蔡銘軒進立法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