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除夕慰問新北聯醫留守同仁 侯友宜發加菜金表達感謝

  • 時間:2024-02-09 10: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除夕慰問新北聯醫留守同仁 侯友宜發加菜金表達感謝
新北市長侯友宜除夕前往新北聯醫發送加菜金紅包,慰問留守醫護人員。(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天(9日)是農曆除夕,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前往新北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慰問留守的醫護人員,並發加菜金紅包,表達感謝與敬意。侯友宜強調,春節期間,新北聯合醫院以及157家合約醫院急診室都開放就診,希望市民朋友都能平安過個好年。

國內目前流感及COVID-19等呼吸道疾病疫情仍處於流行高峰,加上又遇上冷氣團來襲,即使是農曆除夕,各醫院或診所仍湧入相當多病患。新北市長侯友宜9日上午一早特別前往新北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向留守的醫護同仁表達感謝與敬意。

侯友宜說,春節期間,醫護同仁非常辛苦,急診室滿滿都是人,病房也有很多病患住院,主要都是因為這段時間氣候變化大,很多人得了流感或Covid-19,也因此新北聯醫和100多家合約醫院在春節期間都有提供服務,希望讓市民平安過好年。侯友宜:『(原音)新北市在春節期間,我們的醫院急診室都可以為大家來服務,還有157家的合約醫院,只要有狀況都可以來就診,都希望市民朋友能夠平安過一個好年。』

侯友宜也特別發送加菜金紅包給留守醫護同仁,祝福大家在工作之餘,也都能夠平安開心的度過一個快樂的春節,更感謝春節期間義務同仁犧牲假期,為新北市民服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