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是否邀泰勒絲至大巨蛋開唱 蔣萬安:要看對城市發展效益

  • 時間:2024-03-06 15: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是否邀泰勒絲至大巨蛋開唱 蔣萬安:要看對城市發展效益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台北大巨蛋最初目的是希望舉辦運動賽事為主,最重要的是要看長遠、對整體城市發展的效益,不會只看單一運動產業、演唱會。(圖:中央社)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場場爆滿,演唱會所到之處都為當地帶動龐大經濟效益,近期泰勒絲更是飛到日本東京、新加坡開唱引起討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6日)應工商協進會之邀做專題演說,對於台下企業界人士詢問是否有意邀請泰勒絲至台北大巨蛋開唱來活絡經濟,蔣萬安回應,個人私心是非常希望,15年前也和妻子在美國加州看過泰勒絲演唱會,不過,台北大巨蛋最初目的是希望舉辦運動賽事為主,最重要的是要看長遠、對整體城市發展的效益,不會只看單一運動產業、演唱會。

蔣萬安表示,據側面了解,泰勒絲演唱會都需要很早做規劃,可能要一年多前安排,不過市府也會給予各方面協助,希望邀請泰勒絲等世界一流頂尖歌手、團體以及台灣深受大家喜愛的歌手到大巨蛋舉辦活動,市府都樂觀其成。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