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梅西香港缺賽風波 主辦單位有條件退款50%

  • 時間:2024-03-19 15:03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梅西香港缺賽風波 主辦單位有條件退款50%
阿根廷足球球星梅西日前在香港未下場比賽,引發一連串爭議。(資料照/路透社/達志影像)

法新社今天(19日)報導,針對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上個月缺席香港友誼賽引發的風波,購票入場的球迷們將獲得50%的退款,只要他們不採取法律行動。

2月4日,梅西所屬的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與香港明星聯隊在香港舉行友誼賽,球迷擠爆球場,支付880港元(110 美元)的門票,為一睹這位八度金球獎得主的風采。

但梅西因傷直到終場都未下場比賽,現場球迷因此噓聲連連,隨後在中國引發軒然大波。中國並認為,他的缺席背後具有政治動機。

比賽主辦單位Tatler Asia於18日表示,將為透過官方購票管道購買門票的觀眾,提供50%的退款。

這些觀眾並須同意退款條款,其中包括不向「任何法院、法庭(或)監管機構提起訴訟」。

Tatler因對梅西缺賽風波的處理而受到批評,在這場比賽結束後的隔天,Tatler就撤回了向港府申請的1,600萬港元補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