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老闆叫我開直播」登場 吳思瑤現場Call Out賴清德

  • 時間:2024-03-20 22:5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老闆叫我開直播」登場 吳思瑤現場Call Out賴清德
民進黨全新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天(20日)晚上開播,首集由發言人吳崢、立委吳思瑤搭檔。(圖擷取民進黨臉書)

民進黨全新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天(20日)晚上開播,首集由發言人吳崢、立委吳思瑤搭檔;兩人透露與黨主席賴清德私下互動,吳崢表示「壓力非常大」,因為被要求每天都要有曝光;吳思瑤則現場Call Out賴清德,不過對方「電話中」。

民進黨推出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藉由直播與社群上的年輕人零時差互動,以輕鬆活潑節奏聊時事,首集今晚登場,開出同時超過2600人觀看的成績。吳崢鬆了一口氣表示,應該可以向賴清德交代。

節目一開始,吳崢先向網友表示,開節目是賴清德親自交代的任務,因此本集節目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吳思瑤更稱,擔任節目首集來賓,昨晚緊張到睡不好。

兩人帶觀眾開箱直播地點,就是民進黨平時開中常會的會議室。吳思瑤打趣說道,這裡是吳崢常被賴清德「修理」的「命案現場」,她更爆料,吳崢今天在中常會上,還被賴清德點名不要滑手機。

吳崢說,因為中常會後要上政論節目,所以一邊開會一邊滑手機,看看等一下在節目中要講什麼,結果賴清德頭抬起來,突然轉過頭對他說:「吳崢,我看你剛剛都在滑手機,思瑤在講話你也在滑手機,你都有聽到我在講什麼嗎?如果不曉得大家在講什麼,怎麼樣代表黨對外回應?」

節目進行到一半,直播同時觀看人數突破2000人,吳思瑤現場脫稿,Call Out給賴清德,不過,因為對方正在通話中,並未打通。

吳思瑤又傳訊息給賴清德,向他報告直播斬獲好成績。賴清德隨後也到直播留言區留言打趣「聽說有人一直在直播cue我」。

網友好奇兩人與賴清德的私下互動,吳崢表示「壓力非常大」,因為賴清德時常叮嚀他,擔任黨的發言人,要把重大議題說清楚,每天都要出來回應,如果反應不佳更要想想是不是哪裡要精進。吳思瑤也說,接到賴清德電話都會深呼吸一口氣,賴清德是工作魔人,電話打來一定是聊工作。

另外,對於近日虐童案立院報告藍綠爆衝突,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的攻防議題,吳思瑤還原現場說到,民進黨的主張非常清楚,絕對支持開專案會議、嚴格檢視體制問題,但想藉由會議來好好檢討的前提是主席必須超然公正,不能是當事者,不能被告變法官。吳思瑤說,自己當時按照議事規則,提出權宜問題,卻被國民黨鴨霸沒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