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為社子島拜訪雙北有選舉考量? 林右昌:我還去了台中、高雄

  • 時間:2024-03-27 11:0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為社子島拜訪雙北有選舉考量? 林右昌:我還去了台中、高雄
內政部長林右昌。(資料照/中央社)

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為了社子島開發拜訪雙北市長蔣萬安與侯友宜,外界認為,林右昌此舉是為了替參選2026市長鋪路。對此,林右昌今天(27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因為部會首長去了哪個縣市,就解讀有選舉布局;林右昌也說,他最近不只去雙北,還去了台中跟高雄。

林右昌近期穿梭雙北,溝通社子島開發案;外界揣測,林右昌可能會參選2026的雙北市長選舉。

對此,林右昌表示,他不只去了雙北,最近也去了台中、高雄,希望外界不要因為部會首長去了哪個縣市,就解讀有選舉布局。林右昌表示,拜訪雙北是希望解決社子島發展問題,兼顧地方需求,讓民眾有更好的居住環境。林右昌表示,社子島開發牽涉新北市重劃,他之前拜訪新北市長侯友宜時,也一併討論了蘆南、蘆北重劃案。

林右昌表示,與地方首長面對面溝通,可以整合業務層級,雙北都覺得蠻有效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