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春酒 賴蕭共同出席感謝黨工大選的辛苦

  • 時間:2024-03-27 19: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春酒 賴蕭共同出席感謝黨工大選的辛苦
民進黨中央黨部27日晚間在台北市萬華區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辦春酒活動,黨主席賴清德(中右)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中左)出席,眾人舉杯致意。 (圖: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27日)晚間舉辦春酒,兼任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在會中感謝中央黨部同仁過去1年在大選中的辛苦。而剛自美國及歐洲訪問回台的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也一同出席,期勉大家繼續為台灣加油,春酒場面熱烈。

民進黨27日晚間舉辦中央黨部春酒,兼任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出席,這也是賴清德接任黨主席以來,首次出席春酒活動,場面相當熱烈。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的新春聯誼活動本來應該辦在春節,但春節期間大家都很忙,現在雖然已經過了春分時節,他仍然沒有忘記,大家過去1年在大選中的辛苦與努力,他要親自感謝大家。賴清德還不忘調侃活動主持人,把輕鬆的春酒主持成「造勢」。賴清德說:『(原音)不過今天其實要喝春酒,2位主持人主持起來有點像是在造勢活動,一方面感謝大家在這場選舉中的努力,同時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隨後,賴清德也親自抽出「主席獎」的頭號大獎3萬塊,現場歡聲雷動。

而3月低調訪美後再轉往歐洲,訪問捷克、波蘭及立陶宛等中東歐國家,並在歐洲智庫發表演說,呼籲歐洲與我國加強民主同盟等各層面合作的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結束出訪行程後也與賴清德一同出席春酒活動。

蕭美琴致詞時談及,自己算一算年資,也算民進黨的資深黨工,但過去幾年因工作緣故,錯過了很多次的黨部春酒與尾牙。蕭美琴說,她現在是退而不休,馬上要與準總統賴清德一起承擔起讓台灣更好的責任,感謝中央黨部的邀請,讓她再次回味身為黨工為國家充滿理想的熱情。蕭美琴說:『(原音)這一陣子選舉期間大家都非常辛苦,要跟所有辛苦的黨部同仁表達謝意,新的一年,我們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

民進黨的春酒活動上也特別安排感人的橋段,由於在黨部服務近17年的清潔阿姨即將退休,賴清德特別致贈花束與禮物,表達誠摯的感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