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曬白金色球鞋 小威暗示產後復出

  • 時間:2017-12-12 09:1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曬白金色球鞋 小威暗示產後復出
曬白金色球鞋 小威暗示產後復出(IG)
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Instagram上發布一張照片,曬出一雙閃閃發光的白金色相間網球鞋,是她可能很快重返網壇廝殺的重大線索。
小威廉絲將於下月出席墨爾本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去年在澳網奪冠後,她拿下人生第23座大滿貫冠軍,隨後為生第一胎暫停比賽休養。
36歲的小威在貼文上寫著:「令人興奮,超級興奮…」這篇貼文1小時內就累積達13萬5,000個讚數。
小威上個月嫁給歐漢尼安(Alexis Ohanian);今年9月,她生下寶寶小歐漢尼安(Alexis Olympia Ohanian Jr.)。
很少有女性球員為了成家休養,復出後還能再拿大滿貫冠軍。但也不是毫無前例,前世界球后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生完女兒重返網壇,就在她回歸後的第三場賽事奪下2009年美網冠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