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澳網男單4強賽 辛納終止喬科維奇衛冕之旅

  • 時間:2024-01-26 15:5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澳網男單4強賽 辛納終止喬科維奇衛冕之旅
義大利網球好手辛納26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以6比3擊敗曾拿下10屆澳網冠軍的喬科維奇,首次闖入大滿貫決賽。(圖:辛納臉書)

義大利網球好手、大會第四種子辛納(Jannik Sinner)今天(26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終止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年的澳網衛冕之旅。

辛納今天在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的男子單打4強賽中,以6比1、6比2、6比7(6/8)、6比3擊敗曾拿下10屆澳網冠軍的喬科維奇,首次闖入大滿貫決賽。

辛納今天的勝利,也結束了目前職業網球男單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自2018年以來,在澳網創下的33場連勝紀錄,以及他對第25座大滿貫金盃的追求。

在晉級決賽後,辛納將在28日的澳網男單冠軍賽中,面對第三種子、俄羅斯網球名將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或是第六種子、德國網球好手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的勝出者,爭奪本屆澳網冠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