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啟動輔選列車 訴求改革成績單

  • 時間:2018-07-27 10:5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民進黨啟動輔選列車 訴求改革成績單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 (蕭照平 攝)
距離年底大選不到半年時間,各陣營緊鑼密鼓備戰,而民進黨延續全代會的團結氣勢,進一步在今天(27日)公布黨主席蔡英文巡迴各縣市為黨籍參選人授旗的輔選行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公布授旗時程表如同是民進黨的輔選起手式,未來會搭配不同區域,說明改革成果與執政成績單,進一步爭取民眾支持。

揮舞象徵選戰開打的大面戰旗,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與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齊喊口號,力拚年底旗開得勝。現場:『(原音)改革挺台灣,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旗開得勝。』
民進黨延續15日全代會的團結氣勢,接續在27日公布黨主席蔡英文前往各縣市為黨籍參選人授旗的時程表,象徵民進黨的輔選列車正式啟動。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即刻起民進黨要「全台走透透」並透過授旗鼓勵民眾士氣,更重要的是要說明執政2年來的改革成績單。洪耀福說:『(原音)當然我們前瞻計畫落實在地方,以及對地方人民重大建設,我們推動成效跟速度都非常快,這部分百姓都很有感,這我們會在授旗時一併報告。』
洪耀福表示,距離年底大選還有段時間,民進黨現階段就是積極爭取每縣市都要勝選,強調後續會有不同階段的輔選策略。洪耀福說:『(原音)現在每縣市都視為我們要贏的地方,每縣市都很認真爭取人民支持,所以現階段不用去談論要勝幾席才算勝利。』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表示,由蔡英文主席授旗為黨籍各公職參選人掛保證,就是希望讓社會了解,民進黨的改革是為了挺下一代。陳明文說:『(原音)民進黨在這幾年來推動改革的路的一個成果,讓大家能理解,改革是要挺下一代、改革是要挺台灣。』
民進黨在全代會上完成整隊,進一步啟動輔選列車,下一步要藉由執政成績單爭取選民認同。

延伸閱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