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鄭文燦籲支持者幫催票 陳學聖盼選民給機會

  • 時間:2018-11-23 15:1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鄭文燦籲支持者幫催票 陳學聖盼選民給機會
選戰最後倒數,桃園市長鄭文燦呼籲支持者幫忙催票力挺連任,他會用接下來4年時間,讓市民的選票變得更有價值;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則希望選民給予一次機會,讓他追回落後4年的建設進度。(Rti合成圖)

選戰最後倒數,桃園市長鄭文燦呼籲支持者幫忙催票力挺連任,他會用接下來4年時間,讓市民的選票變得更有價值;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則希望選民給予一次機會,讓他追回落後4年的建設進度。

桃園市長鄭文燦舉行「3個方法,幫鄭文燦催票」記者會,呼籲支持者打一通電話、發100個LINE、發10個群組幫忙拉票。

鄭文燦指出,在這場選舉看到抹黑跟口水,但他不想參加口水大賽,因為口水會結束、建設會留下來,鄭文燦說:『(原音)4年前大家用選票改變了桃園,讓桃園成為不一樣的桃園,4年後,我希望這張選票我要把它變得更有價值,讓桃園可以轉大人。』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中午找來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一起開直播,希望市民給予國民黨一次機會,如果當選的話,他將力促鐵路地下化、機捷延伸線、航空城等建設執行進度超前,陳學聖說:『(原音)如果市長把自己做得像區長、里長,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惜。』

鄭文燦的選前之夜分別在中壢區與桃園區2個總部舉行,他表示晚會以音樂會呈現,沒有政治大咖,因為市民是才是選舉的主角;陳學聖選擇在中壢區舉辦選前之夜,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站台力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